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英国内阁大臣访华 以促医疗出口

2014-01-14 14:29 来源:环球网

英国内阁大臣访华 以促医疗出口
 
英国元老级内阁大臣肯•克拉克称英国医疗企业应当能够利用NHS举世闻名的声誉。

据英国《金融时报》1月13日报道,英国元老级内阁大臣肯•克拉克13日起展开为期5天的对华贸易访问,称自己希望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医疗保健市场推动英国企业的销售,并称英方迄今的努力是“不可救药的”。

克拉克希望在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上月访华的基础上扩大战果,为英国医疗行业企业建立一个立足点,称这些企业应当能够利用举世闻名的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的声誉。

这位部长级官员表示,尽管英国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行业企业,但“就目前而言,我们被美国人和德国人等远远甩在后面,因为他们的出口努力比我们好”。

《金融时报》表示,目前担任英国首相贸易特使的克拉克,已将促进对中国、印度和巴西的医疗销售列为工作重点,以开发在他看来这些大型新兴经济体存在的巨大且仍在不断扩大的市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