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特斯拉CEO驳斥媒体:我们的汽车不需要召回

2014-01-15 1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1月14日的报道称,本周二,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上周起公司给Model S跑车车主升级充电器的行为,被不少媒体解读为“召回”是完全错误的。他宣称,此次的升级甚至不需要车主进店即可完成,媒体把这说成是“召回”显然会招致误解。

上周五,特斯拉公司宣布,将给Model S跑车的车主们进行充电器更换以及软件升级,以防止汽车出现过热问题。

在特斯拉宣布这一消息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本周二(14日)也发布文件称,特斯拉给2.9万名Model S豪华跑车车主更换墙插充电器、更新充电软件的行为,正是基于此前该车型几次起火事故引发的安全考虑。

“充电器、线或者插座过热,会增大汽车起火以及造成伤亡事故的风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文件中表示。

然而,特斯拉刻意回避“起火”、“召回”等字眼的做法,反而显得有些欲盖弥彰了。在接受采访时,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之所以避免这些说法,正是因为这次升级根本算不上“召回”。

“修一下充电器就算‘召回’了,这压根没道理。”马斯克干脆地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