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国王队接受比特币支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7 10:14:02

据国外媒体1月16日报道,比特币支付公司BitPay宣布,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成为第一支接受比特币的专业运动队。

BitPay发言人Jan Jahosky称,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国王队的球迷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球队商店内的商品。而到了3月1日,球迷朋友们就可以在网上用比特币支付球票及各种商品了。

以当前的价格来看,国王队3月1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的场边座位票价为257美元,经过换算,只需要支付0.28个比特币。

据BitPay首席执行官Tony Gallippi表示,国王队是在一周前的消费电子展上与其签订合同的。

国王队目前的所有者是维韦克•拉纳戴夫(Vivek Ranadivé),他同时也是科技公司TIBCO的CEO,这家公司专注于研发商务智能软件。而拉纳戴夫也将其对于国王队的投资命名为“NBA3.0”。

Gallippi表示,其他球队也在与BitPay接洽,商谈有关使用比特币一事,不过,Gallippi拒绝透露这些球队的名字。

拉纳戴夫则在一份声明中称,启用比特币意在表明,利用科技可以提升球迷的用户体验。不过,国王队目前尚未对此事立即作出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