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兴建“花园城”应对“房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0 13:49:59

据英国媒体1月20日报道, 英社区与地方政府事务大臣皮克尔斯(Eric Pickles)当天表示,政府将在未来几年内,在英国东南地区兴建两座“花园城”,以充实英国目前日益紧张的住房资源。

皮克尔斯称,在兴建这两座“花园城”的过程中,将采取地方政府自愿的原则。他表示,目前已经有地方议会对这一计划表现出了兴趣。但他也强调,目前政府并未就“花园城”的选址做出任何决定。

皮克尔斯还表示,根据基础设施建设方案的规划,预计在下次大选前,约有10万户家庭能够在建成的“花园城”中安家落户。

“相关的建设必须在符合人们需求以及当地政府有意向的前提下进行。”皮克尔斯强调。

此外,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在上周发表于《每日电讯报》的文章中也表示:“我们不能重蹈过去政府的覆辙,眼睁睁地看着一代人与房子无缘。我们有责任改变这一切。这就是我大力支持‘花园城’计划的原因。这个项目能够得到地方政府的资助,也可以引起私营业的兴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