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签下40亿美元波音飞机订购大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1 12:05:33

据英国媒体1月21日报道,通用电气公司旗下飞机租赁与融资部门当天宣布,已经与波音公司签订了40亿美元的飞机订购大单,购买共计40架波音飞机。

据悉,此次通用电气订购的40架飞机中,包括了20架波音737 MAX 8飞机,以及20架新一代波音737-800飞机。

外媒表示,虽然这笔40亿美元的大单在去年就已经敲定,但波音方面一直没有宣布买家的名字,这也让许多方面对此充满了好奇。

在确认了订购消息后,通用电气资本航空服务(GECAS)方面表示,新订购的飞机,将极大地满足公司对节能型飞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的客户需要用更为节能的飞机来参与市场竞争。”通用电气资本航空服务首席执行官Norman CT Liu在声明中表示。

据统计,加上这次订购的飞机,目前该公司旗下已经拥有95架737 MAX 8飞机、387架新一代737-800飞机。在飞机租赁行业,该公司拥有的这两款飞机数量堪称“全球之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