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苏格兰是否脱离英国要看经济

2014-02-10 10: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苏格兰是否脱离英国要看经济
 
大多数受访民众认为,决定苏格兰独立与否的几大因素中,位居首位的应该是经济因素。

据英国媒体2月9日报道,一项针对苏格兰独立公投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民众认为,决定苏格兰独立与否的几大因素中,位居首位的应该是经济因素。而排在经济因素之后的则是养老金与社会福利。

据悉,此次抽样调查共有1008名年满16周岁的公民参加。除了经济因素与养老金、社会福利之外,受访民众也认为,独立后与英国其他地区的关系,货币,移民,能源,防卫,与欧盟之间关系等,也是在决定苏格兰是否独立过程中,需要慎重考虑的因素。

开展此项调查的研究机构TNS表示,该调查的具体开展时间为今年的1月3日至10日。调查期间,该机构通过面对面交流、挨家挨户走访、网络采访以及抽样等多种方式,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收集。

英国媒体称,今年9月18日,苏格兰举行全民公投,届时,苏格兰民众的投票即将决定这一地区的未来命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