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巨人网络CEO:让手游业务在今年开花结果

2014-02-10 13: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2月10日消息,巨人网络CEO刘伟发出内部邮件称,将推动手游战略,争抢手游市场份额,让手游业务在今年开花结果。

2014年,巨人网络将以私有化为契机,进入二次创业阶段。巨人网络将坚持自主研发、精品战略,但手游方面将采取包括投资、并购、海外代理等方式来扩大市场份额,并鼓励年轻同事到手游研发运营平台创业。

以下为邮件原文:

各位亲爱的同事:

大家新年好!今天是马年开工第一天,我们代表公司管理团队给大家拜年,祝大家马年快马加鞭、一马当先!

2014年是巨人网络创业10周年,巨人集团创办25周年,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年份。我们公司、我们身处的互联网行业,都将在今年迎来翻天覆地的巨变:公司私有化,移动互联网大潮滚滚而来。

在2004年巨人网络创业后,我们经历了三年的艰苦创业期,那段艰苦的岁月很多同事终身难忘。大家的付出在2007年获得了回报,公司成功上市。很多参与创业的骨干也获得了应有的回报。

十年时间,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游戏行业也发生了巨变。身处这个行业,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我们今年要怎么做?我们是否想清楚了?答案是肯定的!

2014年公司的两大战略方向:

一、坚持自主研发、精品战略。什么是精品:画面表现力一流、游戏核心玩法创新、游戏生命周期长。端游业务要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持续推出精品,巩固优势,保持增长;页游业务,要加强在研发领域的竞争力,同时搭建页游运营平台;

二、推动手游战略、迎头赶上。从研发、运营、投资、并购、海外代理等方式,争抢手游市场份额;鼓励年轻同事到手游研发运营平台创业,大胆尝试,让我们手游业务在今年开花结果。

2014年,公司将以私有化为契机,进入二次创业阶段。将通过一系列奖罚分明的措施,提高执行力。希望全体同事与我们一起,重燃创业热情,抓住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为我们自己,也为我们的家人努力奋斗。希望我们中高层干部发挥榜样力量,带头往前冲。

十年前,你可能错过了端游的增长机会;五年前,你可能错过了页游的增长机会。今天,不要再错过手游的增长机会!

2014年,我们的口号:巨人十年二次创业飞得更高!

巨人网络CEO刘伟、总裁纪学锋

2014.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