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阿斯顿马丁中国大陆召回1094台超跑更换踏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1 12:26:58
分享

阿斯顿马丁中国大陆召回1094台超跑更换踏板

阿斯顿马丁正在准备从中国大陆召回1094台跑车。

阿斯顿马丁中国公司正在与国家相关部门合作准备尽快在中国大陆召回1094台跑车。除Vanquish Coupe与Vanquish Volante以外,2007年11月生产的所有左舵车型都在召回范围之内。

这家英国豪华超跑的中国大陆经销商将联系车主安排更换有缺陷油门踏板。此次召回更换加速踏板将通过授权经销商网络执行,不会向车主收取任何费用。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月10日(周一)晚间说“正和相关政府部门密切合作,以尽快为中国大陆的车主实施召回,”尽管在中国大陆市场上没有油门踏板断裂故障的报告。

阿斯顿马丁中国公司通过其公关代理公司向中国日报网财经频道提供了以上信息,中国区总裁郑津兰女士未直接回应关于车辆召回情况的采访。

在2013年11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曾发布阿斯顿马丁中国涉及1025辆超跑的召回,同样是因为油门踏板缺陷,需要更换。

较早生产和销售的跑车自从2007年下线以后,带着有可能断裂的踏板杆已经跑了约五年半的时间,才在去年被召回更换配件。

阿斯顿马丁从2013年五月起已经为油门踏板进行了三次召回,今年2月5日的召回已经是第四次,也是一次规模更大的全球召回。这次大规模的全球召回涉及2007年十一月和其后生产的所有左舵车型和2012年五月和其后生产的所有右舵车型。召回车辆包括了在此期间产量的75%,总计17590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郝延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