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预警提示

暴风雪再袭美国 3300多个航班被迫取消

2014-02-12 09: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月11日报道,随着又一波暴风雪袭击美国,旅客将再次面临航班取消和晚点等头痛问题。预计从11日到13日,全美范围内至少3300个航班已被取消。

据《今日美国》报道,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晚6点,各大航空公司已经取消1300个航班。有关消息称,12日当天,预计超过1900个航班被取消,13日还有93个航班也将被取消。

媒体报道称,对于已经订票、受暴风雪影响无法出行的乘客,多数大航空公司都取消了改签费,并放宽了重新订票的有关规定。

据悉,截至11日傍晚,亚特兰大Hartsfield-Jackson国际机场受影响最大,超过430个航班被取消。此外,12日该机场还有1300个航班将被停飞,取消的航班数量大约占全天总数的一半。

以亚特兰大机场为其枢纽的达美航空(Delta)11至12日两天将取消1400个航班。此外,亚特兰大也是西南航空及其子公司AirTran的基地,AirTran也取消了12日当天的270个航班。

美国航空(US Airways)的枢纽夏洛特机场11日当天已经取消了330个航班,12日预计取消540个航班。达拉斯机场11日取消460个航班,但12日取消的航班数相对较少。

气象部门预计,12日,新一轮暴风雪将再度降临华盛顿、费城和纽约,估计全美最繁忙的六大机场会出现一些混乱。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已经取消了几十个航班。受较大影响的还包括纽约市拉瓜地亚机场、纽瓦克自由机场、芝加哥奥海尔机场;甚至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坦帕和迈阿密机场也受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