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国政要“钟情”的手机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4 09:44:19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涂恬),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出访德国期间使用的一款中国国产手机,在被媒体发现后立刻“热度飙升”,成为了当下中国手机市场的“宠儿”。

据悉,彭丽媛使用的这款中兴努比亚Z5Mini手机,入门级售价不足1500元,但却配有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全景拍摄等功能。而在被冠以“国母手机”的名号后,市场上几乎立刻就掀起了一股这款手机的“销售狂潮”,“第一夫人”的影响力之大,由此可见一斑。

其实,不光是彭丽媛,许多各国领导人以及政要,也都曾被媒体拍到使用不同品牌手机的照片,他们对于手机品牌的偏好,也一直为许多人津津乐道。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为您盘点一下,各国政要“钟情”的手机品牌到底有哪些吧!

盘点各国政要“钟情”的手机品牌
 
彭丽媛使用的中兴努比亚Z5Mini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