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1 09:27:55

央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央行官网于10日晚间发表声明,严厉谴责了相关外媒的报道。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涂恬),4月10日,针对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刊发的《央行与银监会分歧危及市场信心》和《监管机构内耗阻碍中国金融改革》两篇文章,中国人民银行与银监会方面当晚正式进行了回应,称将严厉谴责相关不实报道。

央行与银监会称,金融时报(中文网)刊发的两篇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肆意歪曲事实,对人民银行和银监会声誉造成恶劣影响。

央行与银监会表示,一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人民银行和银监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相互协调配合,共同促进中国金融的改革发展稳定。对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这种不负责的行为,人民银行和银监会共同表示严厉谴责。

据悉,在此前刊发的相关文章中,英国金融时报方面宣称,中国银监会(CBRC)和中国央行(PBoC)这两大金融监督机构之间激烈的“地盘之争”,正在阻碍中国金融行业的改革和应对风险的努力。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