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分析师:美国经济增长和牛市还将继续

新浪财经铁军 2014-09-16 09:45:26

分析师:美国经济增长和牛市还将继续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Nuveen Investments分析师道尔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和牛市通常在通胀压力加剧时期才会趋于结束,因为通胀会引发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进而阻碍增长。

分析师:美国经济增长和牛市还将继续

  道尔称:“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开始逐步收紧政策,但理由不是通胀上行,而是承认经济增长改善。”他预计,利率指引方面,美联储将在本周举行的政策会议上放弃“相当长时间”保持近零利率这样的说法,因为这能够给美联储更多灵活性。很多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开始升息。

  换句话说,经济增长和美股就是还未结束,他称“美股会有波动,也会有下跌时期”,但总体上,经济背景仍有助于经济和公司盈利增长,这将抬高股价。

  另一方面,欧洲央行[微博]在加强宽松政策,Nuveen Investments预计日本央行也会推出更多宽松措施。该机构认为,美国情况不同是美元数月来显著走强的首要原因,欧元区和日本经济仍在“苦苦挣扎”。(铁军)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