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中国今年GDP增速预计7.2%

投资银行巴克莱在最新报告中预计,今明两年中国经济增长率料分别为7.2%和6.9%,而且明年政府有可能调降经济增长目标至7%。

该投行认为,中国政府会持续推进定向宽松举措,并通过放宽按揭贷款利率等限制来支持房地产市场,以免房地产市场骤然失速。

“定向宽松举措可能不足以提振经济增长、或者扭转三季度放缓趋势,但应能支撑四季度出现回暖,”报告指出,“预计楼市修正将持续到2015年,未来数月密切关注按揭贷款政策的可能放松以及投资增速的变化。

稍早出炉的汇丰中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小幅回升至50.5,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位于荣枯分水岭上方,上月终值为50.2。

巴克莱认为该数据详细分项呈现的图景“喜忧参半”,不过整体数据仍高于其预估的49.6 。该投行预计定于10月1日公布的中国官方9月制造业PMI,将从8月的51.1回升至51.3。

此前出炉的中国8月宏观数据差强人意,让投资者对经济前景充满疑虑。中国央行上周已经量价齐下,通过5,000亿元人民币SLF投放和下调正回购利率,向市场传递明确的宽松信号。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