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4 13:05:12

对此, 纽交所交易员Greywolf execution的技术分析师马克牛顿表示,公司IPO之后三周内股价下跌都很普遍, 特别是美股大盘整体出现获利回吐的情况下,阿里目前的跌幅是合理范围。

关键在于,阿里要通过什么样的策略增加利润增长,跟上投资人的期望值,这是股价能否反弹最重要的指标。比如苹果在科技板块就在逆市上涨,因为从基本面的角度上看,苹果新iPhone的第一周销量远超iPhone5S.

但是马克牛顿依旧提醒美股投资人,单纯从技术的角度来看,美股本身已经近1100天都没有10%以上的盘整回调了,预计在明年春天会出现5%-10%的回调,无论联储是否已经加息或者暗示加息。如果出现大盘整体下跌,所有人都无法全身而退。

“我还记得阿里当时在香港上市之后就曾经遭遇亚洲金融危机,当然现在说美股泡沫破裂还为时过早,但要很谨慎,投资者和公司都是。”

而阿里巴巴在纽交所做市商代表,巴克莱董事总经理Glenn Carell则透露,在阿里上市当天,马云对美股交易方式以及纽交所的做市商机制很好奇。“不是所有的上市公司CEO都问得这么清楚的,我想他是真的很用心地想要学习这套机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