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联储对退出QE并无十全把握

和讯网 2014-09-25 13:02:04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一位高级官员认为,美联储退出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刺激行动将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该言论暗示其认为,美联储当前面对退出QE并无十足把握及娴熟技巧。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执行副行长、负责美联储货币政策执行的市场部主管Simon Potter周四(9月25日)在日本经济研究中心发表讲话时说:“自危机以来,货币政策执行框架和运作环境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而且还会继续演变”。

Potter表示“美联储开发的操作工具让我们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认为合适的时候可以收紧货币政策,但毫无疑问,在实现政策正常化和进行调整的时候,我们还会继续学习了解这些工具是如何相互作用的”。

美联储上周发布了2006年以来首份有关它将如何收紧货币政策的新指南,为持续多年维持数万亿美元债券资产敞开了大门。这项决定增强了美联储依赖额外的工具精心安排从近零利率政策退出的必要性,因为这家美国央行通过债券购买向金融体系注入的大量超额银行储备削弱了其基准联邦基金利率对信贷环境的影响力。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