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媒:中俄将共建宝石交易所 欲杜绝宝石走私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据《俄罗斯报》9月26日报道,俄罗斯克拉公司、克拉-北京国际咨询公司总裁康斯坦丁·布宁26日在记者会上宣布,俄罗斯将与中国共建宝石、半宝石交易所。

  目前,未在上海交易所注册的钻石均被禁止进入中国境内。布宁强调说:“许多玉石、琥珀、恰拉石、翡翠都是通过走私从俄罗斯进入中国。建立交易所可以使宝石运输合法化、正常化,并最终进行透明交易。也会有大量中国宝石出口至俄罗斯。”

  俄罗斯2013年未经加工过的天然金刚石出口量比上年增长18.6%,达到3536.3万克拉,进口量为4.82万克拉,下降约65.5%。出口额增长12%,达到43.72亿美元,进口额为1.08亿美元,下降28.5%。

  更多“中国”相关新闻,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