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适合工作的25所高校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8 14:27:42

第11.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

“高素质同事。良好的声誉。丰富的资源。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员工。美丽的校园环境。不计其数的休闲区。地理位置绝佳。”——特拉华州纽瓦克特拉华大学助理教授

第12.麻省理工学院(MIT)

“我和学生们一起工作,而我的挑战在于(以有利的方式),不断学习更多的东西和完成更多的工作。充满热情和为人友善的同事。其文化值得其他的高等院校借鉴——脚踏实地。我也因协调学生的工作而获得了丰厚的待遇。”——马萨诸塞州剑桥市麻省理工学院副主任

第13. 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

“该校提供的福利待遇简直无与伦比。该校给予员工很大的弹性空间。”——爱荷华州立大学项目专员(爱荷华州艾姆斯)

第14. 得州农工大学(Texas A&M)

“该校提供的福利待遇令人赞不绝口。他们提供休假、病假、医疗保健/齿科保险,外加大量的支持性服务,比如咨询和儿童保育等。”——得州农工大学研究助理(得州卡城)

第15. 伊利诺斯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一流、专业的工作环境、不错的晋升机遇、令人羡慕的福利待遇和休假时间,为那些继续追求高等教育的员工提供资助(作为员工,可以免费参加课程)。”——伊利诺斯大学香槟分校研究生教学和研究助理(伊利诺伊州厄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