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适合工作的25所高校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8 14:27:42

第16.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丰厚的福利包括医疗保险和齿科保险、 401K匹配计划、为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学费补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研究助理教授(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第17.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大多数教职员工会对彼此表达尊重和欣赏。密歇根大学校园风景优美,且你可以选择多种经济实惠的交通方式到达那里。其起薪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密歇根大学营销专员(密歇根州安娜堡)

第18.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 Dallas)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正努力成为一所顶级的院校,而管理层支持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所有努力。该大学提供就业机会和培训机会,帮助每一位员工取得进步。”——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学术导师(得州理查森)

第19.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一流的大学、宽敞的公寓、有充分的机会获得各种不同的经历、一座适合工作的漂亮小镇。这所大学充满了友好且随和的氛围。如果你在这里待得时间足够长且工作努力,那么你被提拔到管理层的几率会很高。”——佛罗里达大学驻院医务人员(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

第20.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这里的员工每年可以享受四周的假期,再加上圣诞节和新年之间的一个星期。这所院校还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和公平的报酬等级。”——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商业分析师(佛罗里达州塔拉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