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飞行腕表崛起史:盘点那些酷炫名表

中国日报网9月30日报道(信莲) 据福布斯近日报道,1904年,巴西飞行员阿尔贝托·桑托斯-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告诉他的朋友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在驾驶飞机的同时查看怀表是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于是世界上的第一款飞行腕表由此诞生。卡地亚设计的这款桑托斯腕表成了卡地亚公司时计产品业务的一大基石。但是直到20世纪40年代,朗格(A. Lange & Söhne)、万国(IWC)、欧米茄(Omega)和真力时(Zenith)等厂商纷纷在旗下产品线中添加了飞行腕表品类后,这一设计才开始真正地流行起来。

飞行腕表的主要特点包括格林威治时间(GMT)功能、计时器,以及经过特级强化的表壳,能够承受数G的气压、强腐蚀和反复的重度撞击。过去有些飞行腕表很大,表盘直径达55毫米的也很常见。而如今的飞行腕表在尺寸上已经更加适合日常佩戴,而且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技术。许多表款都带有双秒针、闹钟、任务计时器和在深夜黑暗中也易于查看的夜光涂层。不过它们全都承载着同样的冒险精神,正是这种精神鼓舞了早年那些征服天空的特技演员、探险者和勇士们。

即将启航:真力时El Primero旗舰系列层云飞返彩虹腕表(Stratos Flyback Rainbow),售价9,300美元。

飞行腕表崛起史:盘点那些酷炫名表

飞行腕表大家族:自右上角起,顺时针方向:百年灵机械计时41王牌飞行员(Breitling Chronomat 41 Airborne),售价8,000美元;万国飞行员计时腕表(IWC Pilot’s Watch Chronograph),售价5,900美元;帕玛强尼(Parmigiani)Tonda Hémisphères男表,售价26,000美元;柏莱士(Bell & Ross)BR126 Heritage GMT & Flyback,售价7,900美元;宝名表波音腕表系列Model 247(Bremont Boeing Model 247),售价6,750美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