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俄罗斯今年前9个月资本外流为去年同期近两倍

新华网刘怡然 2014-10-10 07:46:31

原标题: 俄罗斯今年前9个月资本外流为去年同期近两倍

俄罗斯中央银行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俄罗斯资本净流出额达852亿美元,资本外流规模是去年同期的1.9倍。

俄央行当天发布报告,将今年一季度俄罗斯资本净流出额由此前的488亿美元修正为486亿美元;二季度资本净流出额由258亿美元修正为237亿美元;三季度资本净流出额为130亿美元。这样一来,俄罗斯今年前9个月累计资本净流出852亿美元,不仅超过去年全年数据,而且是去年前9个月441亿美元的1.9倍。

俄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近日预测,俄罗斯今年全年资本净流出额将达900亿美元甚至更高。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8日则表示,预计俄罗斯今年全年资本净流出额约为1000亿美元,但有可能低于这一数字。

俄罗斯2013年资本净流出为627亿美元,2012年为568亿美元。今年以来,俄罗斯经济萎靡不振,美国和欧盟又因乌克兰问题对俄施加制裁,引发外资大量撤离俄罗斯市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