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转基因玉米出口中国未获许可 瑞企遭美农民起诉

  【延伸阅读】央视叫停非转基因广告词:更健康更安全均属误导

  新浪财经讯 10月9日消息,今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对外发布了《关于“非转基因产品”广告的审查要求通知》,根据通知内容,对于未商业化种植的作物品种,将禁止使用非转基因广告词;而已有商业化种植的作物品种,禁止使用更健康、更安全等误导性的词语。

  今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向各广告代理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非转基因产品”广告的审查要求通知》。

  该通知提及,此前农业部向国家工商总局下发了《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商请对涉及转基因广告加强管理的函》(农办科函【2014】76号),国家工商总局将加强对非转基因广告的监督审查工作。

  因此,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对于涉及转基因、非转基因的产品广告审查做出了一些要求,也将非转基因作物更健康、更安全定性为误导性广告词:

  一、对我国乃至全球均无转基因品种商业化种植的作物如水稻、花生及其加工品的广告,禁止使用非转基因广告词;

  二、对已有转基因品种商业化种植的大豆、油菜等产品及其加工品广告,除按规定收取证明材料外,禁止使用非转基因效果的词语,如更健康、更安全等误导性广告词。(新浪财经 徐雯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转基因央视

  (2014-10-09 18:18:11)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