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转基因玉米出口中国未获许可 瑞企遭美农民起诉

  【延伸阅读】中国或以民意为由暂停批准进口转基因大豆

  新浪财经讯 9月28日消息,据路透报道,日前有消息人士称,中国暂停转基因大豆品种的进口审批流程,理由是大众对于转基因食品的接受度较低。

  消息人士称,这是中国农业部首次以民意为由推迟批准转基因作物。

  这一决定可能会让业界广泛关注转基因作物在中国面临的日益艰难的环境。

  一名行业联合会的高管称:“之前如果农业部决定不批准一项新产品,一般都是因为缺乏足够的科学数据。”

  “但今年,他们的理由是考虑到社会接受度的问题。”

  消息人士拒绝提供涉及哪些大豆品种。中国的进口约占全球大豆交易总量的60%。

  中国目前允许进口8种转基因大豆产品,15种转基因玉米产品,主要用于动物饲料。(完)

  文章关键词:大豆转基因

  (2014-09-28 17:15:1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