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欧盟敦促法意两国修改预算案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消息,路透社周五援引欧盟消息来源报道称,欧盟官员正在进行最后一分钟的努力,试图说服法国和意大利修改他们的2015年预算草案,以免在下周向欧盟委员会提交后遭到否决。

据消息人士称,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微博]周三在米兰举行的欧盟就业峰会的间隙与法国总裁奥朗德和意大利总理伦齐进行了私人会谈,试图说服他们修改预算案。

他还敦促德国总理默克尔采取行动增加对疲软的欧元区经济的投资,如果法国和意大利致力于更深层的结构性经济改革的话。

但法国和意大利均拒绝了欧盟的呼吁,并且称,欧盟应专注于促进投资和增长,而不是将他们推向衰退。

目前法国政府计划将2015年预算赤字占GDP比重从2014年的4.4%略微削减至4.3%,并预计到2017年才能达到欧盟3%的目标。意大利计划将明年赤字占GDP比重降至2.9%,但由于其公共债务水平较高将不会进行欧盟规则所要求的结构性调整。(羽箭)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