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黄金兰博基尼跑车现身巴黎时装周

黄金兰博基尼跑车现身巴黎时装周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报道(信莲) 据福布斯近日报道,华服美衣也许颇具吸引力,但是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期间,一辆奢华跑车抢走了时装的风头。如果车身镀的黄金是真材实料,那么这辆兰博基尼埃文塔多(Lamborghini Aventador)双座敞篷跑车大约值600万美元,堪称全世界最昂贵的汽车之一。

这辆功率692马力的埃文塔多跑车搭载6.5升V12发动机,能够在不到3秒钟的时间里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17英里。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辆豪车多次出现在巴黎最豪华的旅游景点,比如蒙田大道的雅典娜广场酒店(Plaza Athenee hotel)和巴黎时装周的热点地区。

尽管用任何人的标准来评判,这都是一辆令人惊叹的豪华跑车,但是怀疑者声称,没有证据表明这辆在巴黎周边穿梭的豪车实际上包的是货真价实的金箔,车身也可能只是镀有某一种闪光耀眼的材料。但是连跑车的刹车钳都装饰了金色的涂层,因此无论是否镀有真金,这辆跑车的制造者都没有错过增加些许亮点的机会。无论如何,从跑车的沙特阿拉伯车牌来看,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这辆兰博基尼跑车是石油财富和阿拉伯富豪的有形象征。

从撒着金箔的饮料到24K镀金iPhone手机,我们看到这种贵金属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汽车会跟风效仿也不足为奇。2012年,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乘坐一辆黄金兰博基尼跑车出现在迈阿密海滩的枫丹白露酒店(Fountainebleau)参加万圣节宴会。今年8月,一辆价值32.4万美元的沙特阿拉伯镀金法拉利(Ferrari)跑车出现在伦敦街头。今年9月,一款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镀金版DB5汽车模型以9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款微型车模(尺寸为标准车型的三分之一)专为纪念电影《金手指》( Goldfinger)上映50周年而制作。

去年在迪拜,一款兰博基尼埃文塔多模型的原型采用黄金和珠宝作为外饰,极为引人注目,据预测这是世界上价格最昂贵的汽车模型。

这款汽车模型不仅表面镀有黄金,而且将用整块金砖切割而成,尺寸为标准跑车的八分之一,由于原材料和制造工艺的成本高昂,预计价值为750万美元。

这些华而不实的黄金超级跑车也许会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力图了解最新时尚风格的观众可能不仅要关注T台潮流,还要留意公路上的趋势。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