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南车近期签订约309亿的动车及地铁合同

  参考消息网10月22日报道 中国铁路交通运输装备制造商--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21日公告称,近期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

  据路透社网站10月21日报道,南车所签合同合计金额约为308.8亿元人民币,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3年营业收入的31.6%。

  其中包括,公司控股子公司南车青岛四方机车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各相关铁路局签订了约239.4亿元的动车组销售合同和约1.9亿元的动车组修理及服务合同,与广州地下铁道总公司签订了约9.3亿元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与阿根廷内政与交通部签订了约1.5亿元的技术培训与支持合同。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分别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Syarikat Prasarana Negara Berhad和印度City&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of Maharashtra Ltd签订了约17.5亿元、11.3亿元和约3.1亿元的销售合同。

  另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南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签订了总计约9.3亿元人民币的货车修理合同。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南车浦镇城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约9亿元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南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南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各相关铁路局签订了总计约6.5亿元的机车修理合同。

  公告还称,除上述约为308.8亿元人民币的合同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及其新加坡分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约2.5亿元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

中国南车近期签订约309亿的动车及地铁合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2013年8月1日,一列由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制造、将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运行的新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