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在中国“打工”外国人年薪全球第一

人民网老任 2014-10-27 14:47:16

据美国媒体报道,汇丰银行的“移民调查报告”把中国列为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第三位,超过美国和英国,仅次于瑞士和新加坡。

美国媒体报道说,许多中国人希望离开北京逃避空气污染去环境更好的国外居住,但是调查似乎显示许多外国人却愿意去中国高就。在中国,约1/4的外籍人士年工资超过了30万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任何国家外籍人士收入的比例。

在这份10月22日公布的对外籍人士的调查显示,生活费用低和高工资使中国成为对外籍人士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据调查,中国在经济状况领域排名第一,包括收入、财富和可支配收入因素;在对当地经济满意度的调查中,中国也名列前五。

汇丰银行的调查显示,76%在中国的外籍人士到中国后购买能力增加,大多数外籍人士去中国是为了寻求更好的事业发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