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韩国对华出口连续两个月保持增势

商务部援引韩联社11月2日的报道称,10月韩对华出口额136.34亿美元,同比增长3.7%,连续两个月同比保持增势。

引领韩对华出口增长的主要货物是中间产品,其中增幅最大的是包括计算机零部件在内的计算机外围设备,涨幅达60.8%。另外,石油产品(24.9%)、半导体(22.3%)和石油化工(14.9%)等出口增幅明显。

分析指出,得益于中国对美出口增长拉动,韩对华出口亦随之增长,增势或持续到年末。但从长远来看,韩对华出口能否保持增势还不明确。

韩国贸易行业的有关人士表示,中国使用本国中间产品的比重越来越大,因此今后中国出口增长并不一定会助推韩国对华出口,韩国企业有必要积极开拓中国内需市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