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金融市场再次下调巴西今年增长预期

新华网刘彤 杨江玲 2014-11-04 13:20:26

巴西中央银行3日公布的《焦点调查》报告显示,金融市场分析师将2014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由上周的0.27%下调至0.24%,对明年的增长预期则维持上周的1%。

这是自罗塞夫总统上月底赢得连任后,金融市场分析师又一次降低该国的增长预期。此间评论指出,这反映了私人领域对宏观经济形势不乐观。

关于通货膨胀,分析师维持了上周的6.45%,并把明年通胀预期由6.3%提升至6.35%。这两个预期均接近政府通胀目标管理的最高上限——6.5%。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巴西经济萎缩0.6%,这已是该国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负增长,被专家评价为已呈现“技术性衰退”。自2011年起,巴西已连续三年遭遇经济不景气,年均增长幅度不足2%。

《焦点调查》是巴西央行发表的宏观经济预测报告,是将当地主要金融机构100名分析师的意见汇总而成,每周发布一次。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