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对俄制裁令西方银行纷纷逃离莫斯科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银行的银行家正在从莫斯科迁往伦敦,西方国家就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使这些银行的俄罗斯业务被迫中止。

消息人士称,摩根大通俄罗斯研究部的负责人Alex Kantarovich和其他四名摩根大通员工将前往英国伦敦。此前摩根士丹利金属部门的Dmitriy Kolomytsyn和Neri Tollardo也已调职伦敦。两家银行均拒绝就此事置评。

BCS Financial Group的股票销售及交易部门负责人Luis Saenz在电话中表示,我们收到越来越多来自莫斯科的简历,不可通融的要求到伦敦工作。似乎他们急不可待的要离开那里。

根据纽约咨询公司Freeman &Co。提供的今年1-8月数据,俄罗斯地区的贷款、债券和股票销售交易佣金今年料将减半。美国和欧洲的制裁行为几乎令所有金融市场都对俄罗斯企业关上了大门。过去3个月,卢布兑美元下跌23%,在彭博跟踪的逾170种货币中表现最差,同期美元为基础的RTS指数今年下跌30%。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