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美国召回超过42万辆雷克萨斯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24 10:20:59

  【延伸阅读】福特因点火开关问题北美召回6.5万辆Fusion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福特汽车公司周二宣布,正在北美市场召回约6.5万辆Fusion轿车。

  福特汽车称,召回涉及的车辆可能存在点火开关关闭30分钟后,即使车辆并没有处于驻车档时,车钥匙也可以被从点火开关移除的隐患。不过公司也说,并未获知任何与这一问题相关的伤害或者是事故报告。

  根据福特汽车的解释,问题是由车辆仪表盘的一个编程错误造成。受影响的是2014年和2015年款的Fusion轿车,包括了在10月31日之前生产的福特的主要版本,以及Energi和混合动力版Fusion轿车。

  福特汽车称,召回车辆中有5.65万辆在美国注册,约有6000辆在加拿大,还有2350辆在墨西哥。经销商将免费为召回车辆的车载电脑进行部分重新编程。

  Fusion是福特在美国市场的最畅销车型,到10月时候已经卖出25万辆,相比2013年前十个月有20%的增长。 (孔军)

  (2014-11-19 0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