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英国商业投资意外下滑

中国日报网12月1日报道,外媒称英国商业投资意外下滑,但英国经济复苏势头总体良好。

外媒十一月下旬报道,英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长0.7%,但商业投资意外下滑,英国经济复苏势头总体良好。报道称,英国经济增长仍然主要依靠内需拉动,家庭消费环比2季度增长0.8%,这是自2010年以来单季度最大涨幅;服务业增长也达到0.8%,主要是来自商业和金融服务的贡献。

英国政府支出增长1.1%,但考虑到紧缩政策,未来政府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将减弱;商业投资则环比下降0.7%,是一年来首次出现环比下降,主要原因是知识产权方面的投资下滑较大,特别是软件研发投入减少。

分析人士认为,英国商业投资下滑并不需要过多担忧,英国经济总体上仍然是以国内需求拉动为主的复苏,反而是国际贸易的疲软需要政府采取一定的措施。贸易赤字拉低GDP增长约0.5个百分点,并且由于欧元的持续贬值,英国未来出口的疲软可能持续。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