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巴西10月份工业产值下降3.6%

中国新闻网莫成雄 2014-12-03 09:23:46

当地时间2日,巴西地理统计局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巴西工业生产总值呈现零增长,比2013年同期下降3.6%,前10个月累计同比下降3%,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统计显示,与9月份相比,10月份耐消费品生产下降0.8%,半耐用和非耐用消费品生产下降0.6%。在统计部门统计的24个大类中,有16类产品下降。其中,药品和医药化工产品下降9.7%,烟草制品下降6.2%,皮革、旅行用品和鞋类下降3.2%,汽车生产下降2.2%。

不过,有些工业产品有增长,如计算机设备、电子及光学产品增长4.7%,食品增长2.5%,焦炭、石油产品和生物燃料增长0.9%。

与2013年10月相比,耐消费品生产下降9.4%,半耐用和非耐用消费品生产下降0.1%。其中,汽车生产下降16.5%,给行业带来的影响较大。此外,冶金下降8.3%,机械设备下降8%。增长产品中,采矿和采石业增长6.4%,焦炭、石油产品和生物燃料增长6.3%。

与2013年前10个月累计相比,耐消费品生产下降9.6%。其中,汽车生产下降18%,冶金下降6.6%,机械设备下降5.3%,橡胶制品和塑料下降3.9%。而采矿和采石增长5.5%,焦炭、石油产品和生物燃料增长3.2%。

有分析人士认为,巴西工业生产增长乏力甚至萎缩,其原因主要是库存高企、消费信心低迷、内需不足、信贷紧缩等。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