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经合组织成员国通胀率为1.7%

经济参考报韩冰 2014-12-03 09:36:39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2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组织成员国10月通胀率为1.7%,与9月保持一致。

据统计,10月,经合组织覆盖地区能源价格同比下跌0.3%,跌幅大于9月的0.1%;食品价格上涨则从9月的2.6%放缓至2.5%。如扣除能源和食品价格变化因素,经合组织成员国10月通胀率为1.8%。

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通胀率为0.4%,略高于9月份的0.3%。不过如扣除食品和价格因素,10月通胀率则从9月份的0.8%微降至0.7%。

统计显示,经合组织各主要经济体10月份通胀表现不一。德国和美国分别稳定在0.8%和1.7%,日本则从9月的3.2%下跌至2.9%。法国、英国、加拿大通胀率均略有提升。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