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新加坡IPO市场向多样化发展

新华网吴婷婷 白哲 2014-12-03 10:05:10

德勤新加坡昨日发布新加坡IPO市场2014年回顾及2015年预测。德勤表示,截至11月底,本年度共有24只新股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IPO市场正朝向多样化发展,预计伴随凯利板的强劲表现和多样化资产的注入,2015年新加坡IPO市场前景乐观。

德勤新加坡市场策略首席营运总裁、全球上市及国际会计标准整合服务业务总监简耀强说,房地产、能源等传统行业依然主导2014年新加坡IPO市场。与此同时,多只涉及娱乐、国防、医疗保健和家居等新兴产业的新股上市,不但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其他考虑在新交所挂牌的中小企业打开了通道。

统计显示,今年凯利板(SGX Catalist)融资总额达到2.85亿新元,为2007年推出以来的最高水平。简耀强说,尽管由于全球环境影响,2014年新加坡股票市场整体低迷,但伴随着凯利板的强劲表现和多样化资产的注入,2015年新加坡IPO市场前景乐观。他还表示,新加坡在2010年引入的针对房地产信托海外收入的自动免税条款将在2015年3月到期。该条款是否会延续将对IPO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简耀强透露,新交所明年计划开展一系列公开讲座及海外路演,同时实行简化交易审批等政策便利,预计将吸引更多企业赴新上市。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