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三季度劳动生产率增长2.3%

新华网刘劼 江宇娟 2014-12-04 09:43:01

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美国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环比增长,单位劳动力成本环比下降。

第三季度美国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按年率计算环比增长2.3%,高于此前预估的增长2%。单位劳动力成本环比下降1.0%,此前预估为上涨0.3%。美国非农部门劳动力产出按年率计算增长4.9%,劳工工作时间增加2.5%。

劳动生产率是衡量雇员每工时产出的指标。在高失业率背景下,劳动生产率上升反而不利于增加就业,因为企业能够在不增加雇员的情况下增加产出。但随着经济复苏和市场需求增加,如果劳动生产率增长步伐难以满足企业进一步扩大产出的需求,企业将考虑逐步增加员工。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3.9%,显示经济在稳定复苏的轨道中运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