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英媒:美赞中国货币政策转变 敦促欧洲提振经济

  【延伸阅读】美官员:中国履行了人民币汇率向市场化推进承诺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 外媒称, 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高级官员Nathan Sheets3日表示,美国认为中国迄今履行了对人民币汇率更具市场导向的承诺。

  据路透社12月3日报道,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向中国施压以让人民币升值,Nathan Sheets表示这有助于美国把商品卖给中国的消费者。美国制造业企业也抱怨,人民币的低汇价使得中国产品在美国市场上具有不公平的低价优势。

  Sheets提醒称,中国官员7月对美国官员表示,随着条件许可,他们将转向市场为导向的汇率。

  Sheets在讲话中称:“如果中国继续履行这一承诺,就像(7月会议以来)的作法,允许汇率调整,那么结果将是家庭购买力增加,而且国内需求更强劲。”

  

英媒:美赞中国货币政策转变 敦促欧洲提振经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民币

  (2014-12-04 07:49:0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