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罗杰斯:十年内金价定超2000美元

国际著名的投资家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近日在接受澳大利亚的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投资主要在大宗商品和实物黄金白银中。

对于货币,罗杰斯表示自己拥有一些瑞士法郎,还有一些日元和欧元。尽管很多国家央行都在做QE,但罗杰斯表示自己仍然拥有这些货币:“我宁肯和央行对着干也不要和央行一致,因为央行常常是错误的。”

罗杰斯表示,自己是在2010年夏天欧元大跌的时候买入的,现在自己不会买入欧元,但也不会出售欧元。

对于美国的状况,罗杰斯认为,美国是世界上负债做多的国家,情况只会变得越来越糟。

对于黄金,罗杰斯表示自己拥有黄金,并且如果金价再下跌他还会再买入黄金,“我看不到任何出售黄金的理由,触发出现大泡沫,而这个泡沫可能会在10年后才出现。”

罗杰斯认为,在这个10年内金价一定会超过2000美元/盎司。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