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响当当”引爆抢购潮 15秒被抢空

经历了双十一的风光,“响当当”官网重新恢复了每天两次的常规抢购流程。昨日早上10点,“响当当”开启了新一轮的抢购,抢购速度再次刷新了双十一的记录,仅用时15秒,有不少用户打电话威胁客服说:“下次再抢不到,我就投诉你们!”

据悉,“响当当”的标的抢购每日上午10:30和晚上20:00准时发布,不少用户提前半个小时就已经打开了官网页面,在倒计时的2分钟内,不断刷新页面,想在第一时间抢到标的。不少用户的卡里已经充了不少于2万元,希望自己能独占标的,每次的抢购都已经达到了白热化。“响当当“的“剁手粉”也慢慢涌现了出来,“下次手速再慢就剁手了!”

员工抢不到客服被打爆

“现在真是太火爆了,我们自己都抢不到。年化收益率有24%,并且债权的安全性还有保障,这实在是太诱人,每天10:20我都会悄悄的打开官网页面,准备抢点,之前还能抢到,现在手一慢就没了⋯⋯”员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无奈的说到。

不过最惨的应该数客服了,每次标的被抢完,客服总是被骚扰个不停,“你们就不能多弄点,我现在都有强迫症了,天天守着你们网站还抢不到,你们是要闹哪样⋯⋯”

“我真是想帮他们抢啊,可关键是我们自己也抢不到,每天抢标的时候电话就会响个不停,每天要像哄小孩一样安慰没抢到标的用户,用户们还都比较理解,有时还会和我们沟通抢标秘籍。”客服的姐姐们笑着说。

典当行触网引发全新实物模式

P2W,W即指典当行,是由“响当当”首创的一种与典当机构合作的新模式,将中国具有1600年历史的典当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并把典当行传统而强大的风控体系引入平台的风控体系内,开创了“典当行触网”的先河。而“典当行触网”势必会引起中国最古老行业的重大变革。

“这样的做法实际上也是对纯线上P2P模式的一种修正,在线下用看得见、摸得找的实物进行抵押,加上整合了典当机构,成功地将中国延续千年的传统商业形态纳入互联网金融,焕发新的能量。”“响当当“负责人表示。

为了进一步保证投资者资金的安全和收益,在投融资过程中严格执行“三重风控”:

1)典当行对抵押实物进行严格的鉴定和评估;

2)资管公司审核抵押实物以及各项资料的真实性;

3)“响当当”平台再次审核典当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并对抵押房产进行实地走访,如果是奢侈品(名表、钻石、首饰)抵押,则请专业的鉴定师进行二次鉴定和评估,并且尤其内部风控委员会在项目上最终投票。

互联网金融需要创新,需要更多新鲜的血液,希望这种全新的模式能让互联网金融焕发第二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标签: “响当当”引爆抢购潮 15秒被抢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