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杰克·卢:美国经济复苏仍任重而道远

汇通网 2014-12-15 10:39:55

美国财长杰克·卢(Jack Lew)在当地时间周四(12月11日)的一次讲话中表示,当前国际油价走低的状况对于美国经济而言是毋庸质疑的重大利好。他表示,能源价格的下降使得美国国内汽油价格已经降低到了每加仑3美元以下,这对于本已表现强劲的美国经济又构成了进一步的助推。

杰克-卢指出,近期以来,美国经济增长力道正在不断加强,而油价的下降则会进一步激发民众消费意愿和对经济前景的信心,这对于经济的进一步增长也大有帮助。事实上,油价下跌对经济起到的作就就好比是额外减税,而在促成油价下跌的因素中,美国本土原油(57.61, -0.20, -0.35%)大幅增产的状况是功不可没的。

不过,杰克-卢拒绝对原油价格的下一步走势作出预测,不过他表示,市场供需状况的变化可能显示油价在位未来的表现会终究重归平稳。

他同时对此前美国国会两党间就财政支出问题发生的新一轮争执表述了看空,称如果条件合理,行政当局目前有意在部分支出项目上作出一定让步,以免政府再度停摆。他也希望国会最终能够达成全面的正式协议。

杰克-卢同时表示,美国方面将在此后进一步修补其漏洞百出的税收体系,以更好地服务于公众利益。不过,虽然他本人对经济前景仍然看好,他却也表示要让美国实现全面的经济复苏仍然任重而道远,在提振就业率和薪酬水平方面仍需付出进一步的努力。他表示,许多美国民众仍然在忍受着收入水平停滞之苦,这令其对整体经济环境的感受也很难尽善尽美。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