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媒:美对华光伏电池征高关税 或加剧贸易冲突

  【延伸阅读】夏普将撤出在北美光伏电池业务

  日经中文网报道,夏普将撤出在北美的光伏电池业务。计划将从事光伏发电站开发的美国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出售给加拿大光伏电板厂商阿特斯太阳能,现已进入最终协商。出售金额预计为300亿日元左右。夏普今年已撤出在欧洲的光伏电池业务。计划通过剥离海外的非核心业务推进结构改革。

  夏普最早将于本月内与阿特斯太阳能达成基本共识,力争在明年春季之前完成出售。Recurrent主要从事光伏发电站的选址及工厂建设业务,夏普2010年斥资约250亿日元将其收购。由于夏普制造的光伏电板未能得到积极利用,收购所产生的效果也不够明显。

  正在推进经营重组的夏普今年夏季决定以投标方式出售Recurrent。在9月进行的第一次投标中,包括日本国内外相关业务企业及基金等在内,约有15家企业参与竞标。在11月缩减至不到10家的第二次投标中,阿特斯太阳能被认为给出了最高建议价。

  

  (2014-12-08 15:54:03)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