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官方解除销售禁令 中国电子游戏市场迎来大洗牌

  【延伸阅读】微软Xbox One游戏机11月销量达120万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NPD公布报告称,微软Xbox One游戏机在11月的销售量达到了120万台。

  负责Xbox营销的微软企业副总裁麦克·尼科尔斯(Mike Nichols)称:“(用户)在假期购物季节中对Xbox One游戏产品作出的回应令人感到难以置信。Xbox One粉丝11月在美国购买的游戏比其他任何第八代平台都要多,全球用户玩Xbox One游戏的总时长超过了3.57亿个小时。”

  业界人士称,Xbox游戏机11月销量的优异表现很可能是由于微软在假期购物季节中采取了降价措施。在“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微软将Xbox One游戏机的售价调低至329美元。

  索尼和任天堂同期的游戏机销量数据尚未公布。(唐风)

  文章关键词:游戏机Xbox微软

  相关新闻

  Xbox Live现访问故障:黑客称圣诞将大规模攻击

  微软澄清Xbox LIVE遭黑客组织入侵谣言

  微软Xbox One出货量达1000万台:比PS4晚三个月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官方解除销售禁令 中国电子游戏市场迎来大洗牌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2-13 04:56:0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