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官方解除销售禁令 中国电子游戏市场迎来大洗牌

  【延伸阅读】微软Xbox One十一月销量120万台 创单月历史纪录

  

官方解除销售禁令 中国电子游戏市场迎来大洗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NW中文站 12月12日报道

  黑色星期五很强大,但是到底有多强大呢?强大到推动微软Xbox One 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20万台。

  微软周四下午发布消息称,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研究报告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Xbox One 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达到120万台,创下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在年底节日购物旺季来临之际取得了开门红式的业绩。

  微软同时还说,Xbox One 11月也是英国最畅销的游戏机。

  微软Xbox营销企业副总裁迈克尼克尔斯(Mike Nichols)称:“为圣诞节而准备的Xbox One配套游戏的市场反应非常激烈,Xbox One粉丝在11月份购买的游戏比其他的第八代平台都要多,全球游戏时间超过3.57亿小时。”

  这样的销售业绩可能与微软在节日期间大搞降价促销活动有关,它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两天将Xbox One的售价下调至329美元。目前还不清楚索尼和任天堂在这段时间里卖出了多少台游戏机。

  NPD没有发布索尼和任天堂的游戏机产品的销量数据,但是它同时指出,由于降价促销,11月份美国电子游戏硬件销售额下滑了23%,刚刚超过10亿美元。

  NPD分析师利亚姆卡拉翰(Liam Callahan)在声明中称:“虽然11月份硬件销售额下滑的主要因素是第七代游戏机销量下滑,但是第八代游戏机的销量也在2013年11月至2014年11月期间下滑了38%。尽管销售额有所下滑,但是第八代游戏机硬件的销量比2013年11月增加了3%。”(林靖东)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4-12-15 10:48:5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