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油价在短暂反弹后重拾跌势 重回60美元下方

  【延伸阅读】国际油价上蹿下跳暴跌4.2%日内交易员直呼过瘾

  客户端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下跌4.2%,至每桶54.11美元。今日交易中油价上蹿下跳,继周三之后今日振幅再度逼近9%,这表明原油市场交易中波动性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从事原油期货日内交易的投资者大呼过瘾。

  此前纽约油价一度走高,主要由于在美联储发表“鸽派”言论后,投资者对股市及其他相对风险较高资产的投资兴趣增强,带动油价走高。美联储在昨日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中放弃了有关该行将在“相当长时间里”把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措辞,改为称其将“在开始正常化货币政策立场的问题上保持耐心”。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基本上排除了在明年4月份以前加息的可能性。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发表的言论也起到了支撑油价的作用。据媒体报道称,他在周四表示油价下跌将是暂时的,未来全球原油需求将会上升。另外,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尔-穆罕默德-玛泽诺埃(Suhail Mohamed Al-Mazrouei)也在周四表示,油价 下跌的走势不会维持很长时间,也不会对该国经济造成影响。

  施耐德电气的能源分析师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称,油价的下跌走势暂时见底。他指出,本周早些时候油价已经下跌至五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且上周多数时间也都在下跌;过去几天时间里一些投资者重返原油市场,但预计未来几个星期和几个月 时间里原油市场仍旧将有较大波动。

  同时,由于原油价格已经持续了6个月下跌,因此迫使更多能源公司削减了生产相关投资。雪佛龙(CVX)已无限期搁置在加拿大北极圈波弗特海的石油钻探计划,马拉松石油(MRO)也已将明年的资本支出削减了20%左右。此外,加拿大原油生产商Husky Energy、MEG Energy和Penn West Petroleum都已削减了资本支出预算。Phillip Futures分析师Daniel Ang对此指出,这些措施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对原油市场造成影响。(云涛)

  (2014-12-19 04:30:03)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