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港报:江苏黑心工场活剥狗皮 制成商品出口全球

港报:江苏黑心工场活剥狗皮 制成商品出口全球

  

  两名越南青年试图用杠铃砸小狗的头。

  国际在线专稿:据越南《青年报》11月6日报道,越南岘港市Hoa Phu Thanh旅游发展公司总监已承诺将处罚其下属三名员工,因他们在该公司的Facebook专页上上传自己的虐狗照片,引发争议。

  据报道,其中一张虐狗照片上传于11月2日。在这张照片中,一名青年用手掐着小狗的脖子,并配上文字“它要挂了——很兴奋”。还有两张照片中,两名男子正试图用杠铃砸小狗的头,并配上文字称此举是为了给VIP客户做一顿美餐。

  这三张照片传至网络后,迅速引来人们关注,并被大量转发。不少网友谴责三名青年的虐狗行为。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只是玩笑,不必那么认真。

  对此,Hoa Phu Thanh旅游发展公司总监楚文杰(Chu Van Khiet)称,这三张照片最早于10月14、15日出现在员工的个人Facebook页面上,目的是为戏弄一名正在度假的女员工(小狗的主人)。

  楚称,公司Facebook页面10月31日才刚刚建立,不是其公司的官方网站。但他承诺,将对员工的行为负责,会要求他们删除照片,并要求他们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向公众道歉。(林熹)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