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港报:江苏黑心工场活剥狗皮 制成商品出口全球

港报:江苏黑心工场活剥狗皮 制成商品出口全球

  

  资料图:“阿水”原是流狼狗,在营区进出多年,成了“队犬”。

  台海网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惊传虐犬事件。

  据报道,台湾海军151舰队登陆艇蔡姓士官长,因不满队犬“阿水”抓花他刚烤漆的车子,当着众士兵面以铁棍将“阿水”打得头破血流,“阿水”奄奄一息时,蔡还要求士兵将狗载到海边遗弃。

  幸经士兵求援,动物保护团体出面将“阿水”紧急送医。兽医表示“阿水”头盖骨被打到凹陷,需观察72小时,观看有无脑震荡,另伤口可能有破伤风之虞,将安排手术清创伤口。

  针对虐狗事件,台湾海军表示,蔡姓士官长的行为已影响军誉,一定惩处,此案已送人评会处理。台湾海军并说,蔡姓士官长深感后悔,哭着请求惩处,要求将其调离职务。

  报道说,依照台湾的“动物保护法”,虐待动物者可处1.5万至7.5万(新台币)罚款,蔡姓士官长虐狗一事若属实,有关部门一定会开罚。

  据报道,“阿水”原是流狼狗,在营区进出多年,成了“队犬”。据报道,阿水就医后返回部队,状况不错,但精神不好,为鼓励牠,22日部队特别开好料狗罐头给阿水加菜,希望它早日康复。

  (2014-07-30 07:3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