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欧盟峰会提早闭幕 推巨额投资计划

原定将在19日继续进行的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在进行了一天会议后便提早结束。新任欧盟理事会主席Donald Tusk表示,各国领导人认为”没有必要”继续开会。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本次峰会上推出了巨额经济刺激计划,该计划内容包括向萎靡不振的欧盟经济新增3150亿欧元的投资。资金将主要来自于私营经济领域。这项投资基金名为“欧洲战略投资基金(EFSI),将于明年启动。

欧盟理事会主席Tusk表示,与会各方就三项内容达成了一致,其中包括紧急成立一个用于战略性投资的欧洲基金、重申加强结构性改革的承诺以及继续努力确保健康的公共财政。

针对俄罗斯和乌克兰问题,路透社援引外交人士表示,他们并未就减轻或增加制裁形成共识。目前对俄制裁将持续到明年夏季。

意大利总理伦齐主张不要恶化东西方关系。他表示:“绝对不要实施新的制裁。”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如果俄罗斯传递出我们期望的信号,那么就没有理由实施新的制裁,我们还会考虑如何降低制裁。”

Tusk表示,资金紧张的欧盟应加大对乌克兰的援助。“现在我们应发出强有力的信号,表明我们还准备进一步从财政上支持乌克兰,就像之前在政治方面的支持一样。我认为现代、稳定、独立的乌克兰显然是新策略的基础。”

但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强调,欧盟在援助乌克兰方面正“达到预算极限”。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