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英媒:俄经济前景恶化 创纪录数量富人移民英国

  【延伸阅读】英外长称若移民改革遭拒绝 英国很可能退出欧盟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14日称,如果英国的移民改革主张遭到忽略,英国将退出与欧盟伙伴的谈判。报道称,这使英国离开欧盟成为了一种现实的可能性。

  哈蒙德称,除非布鲁塞尔方面进行“实质性的、有意义的”改革,否则英国公众可以投票结束英国在欧盟的成员状态。

  英国首相卡梅伦曾承诺,如果他领导的保守党赢得明年的大选,将在2017年举行是否留在欧盟的公投。德国总理默克尔此前警告,卡梅伦的移民改革方案已经使他在欧盟接近“临界点”。

  然而哈蒙德坚称,英国将不会回头,如果移民改革的建议不被考虑,英国准备“从谈判桌前站起来走开”。他表示,这将不是英国政府的决定,而是英国公众在公投中表达意见。

  英国计划对欧盟居民自由迁移做出限制。卡梅伦曾经承诺,在今年圣诞节之前宣布限制移民的下一步措施。有报道说,净移民人数达到一定程度时,英国可能实施“紧急刹车”措施,或者对新移民限制发放国民保险号码。

  英国的这一行动导致包括德国在内的多个欧盟国家的警告。瑞典首相洛夫文称,英国的计划会“毁掉”这个有28个成员国的组织。

  (2014-11-15 10:18:16)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