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英媒:俄经济前景恶化 创纪录数量富人移民英国

  【延伸阅读】默克尔警告卡梅伦:别想限制移民否则英国就退出欧盟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媒体周一报道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上周的欧盟峰会期间曾警告英国首相卡梅伦,她宁可看到英国离开欧盟,也不愿意修改欧盟范围自由迁徙权力的规则。

  德国明镜周刊周日期间报道称,默克尔回绝了卡梅伦提出的,对无工作技能的移民进行限制的要求。英国首相府没有否认两人之间曾有过这样的对话。有消息来源说,默克尔在当时表示,对自由迁徙权力的规则进行任何修改的要求都是一条“不归路”,对英国的欧盟成员国资格而言,也没有回头的余地。

  泰晤士报星期日版也在周末期间的报道中说,卡梅伦首相已经放弃了要求实施移民配额的计划,希望以此安抚德国人的情绪。卡梅伦的新计划是,寻求欧盟许可,要求那些抵达英国之后三个月之后还是无法养活自己的移民离开。

  在被问到明镜周刊的报道是否准确描述了默克尔和卡梅伦之间的谈话内容时,一名首相府官员只是说,“首相会维护英国的利益,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再三强调的立场。”

  不过默克尔的发言人间接地确认了明镜周刊的报道。他重申默克尔在欧盟峰会之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声明,即“德国不希望触及人民可以在欧盟范围自由迁徙这一基本原则”。

  英国保守党资深议员,前内阁部长肯-克拉克(Ken Clarke)在周日期间发言支持了默克尔总理的这一看法。他说,劳动力的自由迁徙对于单一市场概念而言是“绝对必要的”。他在接受BBC访问时说,“这不仅仅是欧盟原则之一,也是任何严肃的单一市场的基础。即使是对欧盟概念持有异议的挪威人也接受劳动力应该自由迁徙的概念。挪威国内的欧盟国家人口在总人口中的占比甚至超过了英国。”

  肯-克拉克强调,“如果你想在一个单一市场,如果你想要一个现代的经济,那么劳动力的自由迁徙就是必须的,但是这种劳动力的自由迁移也不应该被滥用。” (孔军)

  (2014-11-04 05:51:08)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