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苹果再次上调俄罗斯iPhone 6价格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受卢布贬值影响,已决定将iPhone俄罗斯售价调高35%。

据彭博社报道,调整后,16GB版iPhone在俄罗斯现售53990卢布(约合856美元),远高于之前的39990卢布(约合558美元)。这已经是苹果最近一个月第二次提高i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

上周,苹果公司曾暂停俄罗斯的网上销售,因为卢布“极度”波动。据俄罗斯媒体称,苹果公司还上调了俄罗斯App商店的一些基本款App价格。

苹果并非唯一在俄罗斯上调物价的公司,三星电子和卡地亚也因为卢布暴贬而上调了产品价格。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iPhone 苹果公司 俄罗斯媒体 三星电子 App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