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11月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每吨6100元

新华网朱诸 任秉煦 2014-12-25 09:25:45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朱诸任秉煦)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4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11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6100元,较10月份下跌7.72%。

另外,11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5044元,较10月份每吨下跌417元,环比跌幅为7.64%。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布伦特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冬季居民出行意愿减弱、航空煤油需求疲软等因素导致国际市场上航空煤油价格大幅走低,是中国进口航空煤油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以及油轮运价因变化幅度都不大,对航煤进口价格变化的影响有限。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